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貝貝堂

无知是一种毒,一种包着糖衣的毒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=“=回复云叔和亚亚的点名  

2009-02-20 16:00:19|  分类: 心情记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话说不带这样的啊~~~~~=“=回复云叔和亚亚的点名 - Honey贝贝 - 貝貝堂怎么两个人都点我啊=“=回复云叔和亚亚的点名 - Honey贝贝 - 貝貝堂~~~~~~啊~~~~~~啊~~~~啊~~~~啊~~~~~=“=回复云叔和亚亚的点名 - Honey贝贝 - 貝貝堂好吧~我会记住的。。。我要报仇=“=回复云叔和亚亚的点名 - Honey贝贝 - 貝貝堂(报酬???)我比较懒,所以两个人的题目就一起打了哦~反正都是一样的嘛~~~至于继续传就不要了吧~我是好人啊

 

1.你喜欢的人喜欢你最好的好朋友,你会怎么办?
我会逆来顺受。。。。。。
2.如果自己的爱人过世了,你会不会再娶(嫁)?
不会

3. 如果你能杀一个人而不犯罪你会杀谁?

自己=   =


4.有没后悔过爱上某个人?
米。。。


5.爱人或被人爱哪一种更幸福?
被人爱喽~

6.爱他(她)是否就要拥有他(她)?
不会

7.你觉得你现在幸福吗?为什么?
我一直很幸福~~~做人要知足嘛~

8.如果你很爱很爱一个人,你会为他(她)做什么?
8知道=  =


9.你心目中的完美恋人是什么样?
要信任我


10.爱人给你的哪种伤害是你最不能容忍的?

不信任,背叛


11.你现在正在拍拖的人你想和他(她)结婚吗?如果你是单身,那你会以结婚为目的去挑选伴侣吗?
結婚為前提..不喜歡玩玩的愛情!!!(同意亚亚的话~)

12.如果你对一个人付出全部感情但是最后却被抛弃,你会怎样?会自杀吗?
不可能自杀,到时候再说,计划赶不上变化=   =

13.你很深很深的伤害了一个人。你会怎么做?
看哪方面了,不过我会道歉(这是必要的吧。。。)


14.恋人之间最重要的是什么?
信任

15.会不会主动追求人?为什么?

看情况而定

6.空虚时会做什么?
睡觉,看小说,吃零食

17.不开心的时候你总是会想到谁?开心的时候呢?
不开心就去睡觉,开心时就。。。。视情况而定。。。。。。


18.想回到过去吗?回到哪段过去?

想~~~小学~~~~~
19.如果被逼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,你会怎样?
那没办法了。。。是情况而定以及触没触到我的底线。


20.你能好好的爱自己吗?
那是肯定的~自己都不爱自己还有谁会爱


21.你最大限度可以接受为爱人付出什么?
不知道。。。

22.相信真正的爱情只有3个月的理论吗?

不知道。。。
23.什么样的人才值得你爱?
信任我的人。


24.你最理想的生活状态是什么?
睡觉睡到自然醒,数钱数到手抽筋+1

25.你最不能接受伴侣有什么恶习?
不刷牙....不爱洗澡

26.你有过身体上劈腿的经历吗?

没有

27.你如何看待身边有劈腿经历的人?
別人的事我怎么知道


28.如果你只能实现自己的一个愿望,你会许什么愿?

再多几个愿望~


29.如果你马上就要死了,最后一个电话你会打给谁?
家人。。。


30.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


31.你会同时爱上一个以上人吗?
会。。。

32.你遇到过真爱吗?结果如何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想抽死出題的人~

33.曾经有过被另一半给予的最感动的事是什么?

给我棒棒糖吃~~~~

34.如果让你拥有一种超能力,你愿意拥有什么呢?为什么?
点石成金~~~~哦哦~~~~金子啊~~~~~


35.如果来生可以保留对今生某个人的记忆,你会选择记得谁?

哇噻!太难了吧~~~~那个。。。朋友吧

36.你会精神恋爱吗?


37.你爱上一个人时会有什么表现或行动呢?
没啥表现,就是找机会接近对方


38.与喜欢的人见面,想要穿成什么样?
随意就好吧。。。


39.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?

偷亲~~~

40.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,你能记住我多久?

亚亚和云叔的话,最容易小时的石亚亚吧~(表打我~~~)亚亚很纯洁嘛~我都会一辈子记住你们的。。。5555555555~~~~~表离开我啊~~~~(搞的好像真的似的。。。)

41.如果你爱上一个有伴侣的人,他(她)说只爱你一个人,却不和伴侣分手你会相信他(她)爱你吗?
会,有苦衷的吧

42.如果被最爱的人欺骗感情你会怎么做?
殺了他...沒商量...+1

43.你的爱人在你眼里是什么样子?
小孩子一只~~~


44.你觉得人为什么要结婚?
不知道。。。

45.有人为你自杀过吗?你是什么感觉?
没有

46.如果你和爱人吃饭的时候突然遇到一心追求他(她)的人,你会这么办?
哇哇~真遇到过哎!不鸟她~~~无视~~~

47.事业和爱人必须放弃一个时,你会怎么选择?为什么?
视情况而定

48.你曾经深爱却没能在一起的人来追求你, 你会放弃现在的GF or BF吗?

不会


49.你认为自己心里是否还珍藏着曾经最爱的他(她)?还会继续珍藏多久?
8知道。。。

50.你会选择我做你的爱人吗?
云叔~偶一直素你滴人啦~~~亚亚嘛~~~来~~~叔叔给你买糖吃~~~~


51.好了,感情问题答完了,有什么感想?
你们事故意的=  =

52.谁传给你的问题?用一个词形容他(她)?
云叔...相公~~~~亚亚个小萝莉加小正太加纯洁到不行的人~~~

53.最开始的十个点名里面,有你的意中人么?
都有..都是~+1

54.十个人里面有cp吗?
有~~那是肯定的~+1

55.你愿意用十个人里面谁的牙刷?
俺有些东西素不会共用的,受俺的洁癖娘的影响。。。表打~~~

56.十个人里面,谁找你借钱,你会毫不犹豫不打借条就借?

都不会。。。没那习惯。。。

57.你最讨厌什么样的朋友?
虚伪,自以为是的人

58.朋友和爱人,你选择哪个?
朋友~

59.如果一个异性向你表白,你怎么办?
视情况而定

60.朋友的生日你都记得几个?
好多啦...

61.推荐一部最近看的电影?
赤壁下,最近就看了一部的说=  =

62.推荐一部最近看到电视剧?
love shuffle      [很好看的說..很搞笑~強烈推薦]

贝贝:恋爱诊断~~~

63.有认识像坂田银时一样的男人吗?
没。。。。


64.喜欢BL吗?

是的。。。这不是多余问嘛。。。。下一题。。。


65.萝莉、熟女、女王、正太、美少年、怪蜀黍你喜欢哪个?
美少年~~~~


66.怎么看待腐女宅男?
我很看好你喲~+1

67.你有遇到过美少年么?

嗯嗯~遇到过~~~~
68.给传给你题的人说一句话
亚亚:你是故意的。。。。

云叔:相公~~~么么~~~~

69.给爱你的人说一句话
謝謝你們的愛~我會繼續愛你們的~+1


70.给你爱的人说一句话
我會永遠都愛你們的~+1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